污水坑冒出的污水結冰,給行人和經過車輛造成通行困難 華商報記者 閆文青 攝
  華商報訊(記者李小博)昨日上午,家住臨潼火車站附近一小區的高先生說,每天送孩子上學時要經過一條村道,這條路有一段二三十米長的路面,原本污水橫流的路面現在結了一層冰,“上下學送孩子的時候,只能繞道走。”
  昨日上午11時許,華商報記者來到位於臨潼區桃園北路旁邊的村道,路中間有一潭水,邊緣已結了一層冰。車輛經過時,都會小心通過。在水潭旁邊的空地上有一處蓋著幾塊樓板,水是從樓板下流出來的。
  附近一村民說,樓板下麵是一個污水池,是旁邊的陳溝村在去年七八月份建的,因污水池沒有連接下水道,“逢下雨時路面就像條河。”
  華商報記者瞭解到,就在不遠處的桃園北路上有一所小學,而村道兩邊有幾個小區,“送孩子上學要是繞道走就遠了。”一位李姓村民說,因天氣冷,污水結冰了,“一不小心就會摔倒,要是把孩子摔傷咋辦?”
  昨日,臨潼區驪山街辦工作人員表示,會儘快安排人員查看處理,消除隱患。
  (原標題:污水溢路面 小學生上學走“冰道”(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xmddsmnde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