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楚網消息(通訊員 盧雯)11月10日,一場爭分奪秒救人的警民“愛心接力賽”在湖北大冶金山店鎮意外“上演”。一名婦女在大巴車內突然昏迷不醒,司機掐人中急救後將車開至金山店派出所,民警驅警車火速將婦女送達鎮衛生院救治,終轉危為安。
  11月10日上午7時許,一輛從黃石開往大冶金山店鎮的大巴停在金山店派出所門口,司機從駕駛室跳下來向民警大喊:“快來救人!”說完,轉身從車內抱下來一名女子。派出所副所長王才艷和民警馬修力迅速上前,將女子移至派出所內,但女子已經癱軟在地,神志不清。情況危急,民警一面驅警車將女子送往最近的鎮衛生院,一面用女子的手機在第一時間和其家人取得聯繫。經醫生救治,該女子終於轉危為安。
  經詢問,該女子姓黃,今年39歲,是大冶羅橋人。當天早上坐大巴準備去金山店鎮辦事,不料在車上突然發病,昏迷不醒。好心的司機用掐人中的方式使黃某暫時蘇醒,但黃某仍神志不清,不能言語,臉色慘白。一車乘客還沒有送達目的地,司機只好將大巴直接開到派出所門口,向民警求助。於是,一場爭取生命時間的愛心接力賽由大巴車交接至警車,在最短的時間內為黃某垂危的生命闢出了一條綠色通道。  (原標題:司機掐人中急救昏迷婦女 民警愛心接力送其入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xmddsmnde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