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南縣站10月9日訊(通訊員 段建 夏德文)10月8日,南縣縣委書記汪軍組織城投公司、財政局等相關單位到工業園進行座談,瞭解園區建設情況及問題,並強調,要增強緊迫感,全力推進園區各項建設。
  今年是南縣的項目建設年,為使工業園區內企業擁有良好的生產環境,促進項目推進,工業園聯合城投公司等相關部門著力開展各項基礎設施建設,完善園區主次幹道及其配套設施,並對園區食堂、職工宿舍、綠化等一系列設施進行了詳細規劃。今年,該縣工業園區已有14家企業和2個科技項目落地,其中大部分企業已動工投產。
  針對園區發展,與會各單位負責人結合自身工作積極發表意見。為更好的為企業服務,要精簡服務程序,減少服務費用;加大融資力度,儘快完成通盛路、興盛西路等主次幹道道路建設,同時做好安置區建設和污水處理設施,確保企業順利生產。
  汪軍指出,工業園是南縣經濟發展的希望和未來,目前該縣工業園與兄弟縣市園區還有不小差距,全縣各級各部門要增強緊迫感,要協助園區進一步完善整體規劃,明確建設任務。工業園要大膽創新,進一步理順體制,提高辦事效率;要進一步加大建設力度,確保年內完成各項目標任務,促成項目落地;要進一步規範高效運行,行政依法,嚴懲違法,推進園區順利發展。
  南縣縣委副書記寧勇華,副縣長劉偉豐參加了會議。  (原標題:南縣縣委書記汪軍:增強緊迫感全力推進工業園區各項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xmddsmnde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