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3日電 這個五一有點猛,朝陽公園多台精彩節目扎堆上演,三元“牛進城了”大型創意牛雕塑展對抗拉丁美洲及加勒比音樂之夜的“PK戰”,形成“對牛彈琴”之勢,火速成為全場焦點。
  你有超重低音炮,我有濃情親子情
  面對音樂節超重低音炮的“宣戰”,一向低調的三元使出了濃情戲碼,活潑開朗的主持人井然有序地與臺下的觀眾親密互動,拉近與觀眾的距離,主辦方還精心設計瞭如有獎搶答、綁腿運牛奶、老爸俯卧撐等趣味橫生的親子互動,給平時工作繁忙無暇陪伴孩子的家長提供一個溫暖的平臺,也讓家長們一次重溫愉快的童年美好時光的機會。不但抓住了觀眾的眼睛,還牢牢抓住了觀眾的心。
  你享受尖叫,我收穫個性自拍照
  搖滾樂周邊自然是少不了歌手的嘶吼和觀眾的尖叫,雖有高潮,但無法持久,而三元創意牛雕塑展則用19頭形象各異的牛雕塑巧妙綁定了游客們的視線,他們時而在夢露牛前“搔首弄姿”;時而帶著孩子在超人牛前來個純爺們兒造型;還有搞怪萌娃在三元愛力優創意牛前耍起了鬼臉,成為整個朝陽公園最具活力和看點的一道風景線。
  無需吶喊,純真無敵
  在三元牛進城了中心舞臺,孩子們和姑娘們在一曲曲歡樂中翩翩起舞,用純真的笑容和嫻熟的舞姿贏得臺下觀眾陣陣掌聲。就像三元食品一樣,60年來堅持對品質的高標準,嚴要求,提供最優質的產品給消費者。因為三元堅信:無需大聲吶喊,只要自己踏踏實實把牛養好,踏踏實實的做好牛奶、好奶粉,一定會得到大眾的支持和認可!
  立足藝術,勇於創新
  主舞臺旁側的兒童塗牛大賽區是人氣最旺的一塊區域,因為這裡處處蔓延著創意的芬芳,現場百餘名兒童及家長用彩色的畫筆和豐富的想象,將心中最美的色彩全部圖畫在三元提供的牛雕塑存錢罐上,絢麗之美躍然而出,孩子們豐富想象力所勾勒出的小彩牛讓家長們驚嘆,讓游人們贊賞。
  通過此次“牛進城了”大型牛雕塑創意展,三元希望告訴消費者,我們不但在踏踏實實做好產品,還能在科技研發、產品品類和品牌營銷層面都具備創新能力的品牌,是一個時尚的,年輕的,勇於創新的三元!(中新網生活頻道)  (原標題:朝陽公園勁爆上演“對牛彈琴” 三元乳業創意迎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xmddsmnde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