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褐藻醣膠工商銀行北京分行圍繞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積極推出便民、惠民自助服務,加大自助設備投放力度,自助設備投放量超過7000台,設備功能日趨完善,促進了個人客戶金融服務效率和服務品質的提高。
  據瞭解,近幾年該行自助設備數量實現快速增長,2013年新增自動櫃員機1100餘台、自助終端300台。一些重點區域的網點,自助服務設備網均達到15台以上,自助服務的輻射面不斷擴大,有效提升了客戶服務供給能力。同時,該行形成了一褐藻糖膠套科學的自助服務設備配備標準:所有新改建網點都配套建設提供24小時自助銀行,網點自助服務區域面積不低於網點可用面積的15%,新改建網點及離行式自助銀行的自助服務設備投放總量不低於10台,形成了方便快捷、功能齊全的自助服務渠道網絡。
  不僅如此,工行還積極推進自助設備進企業社區,進學校醫院支票貼現,進地鐵超市,實現自助服務與24小時商業服務機構的有效對接,全行離行式自助服務設備接近2000台。
  近年來,針對首都市民日常生活的實際情況,工行從“看病難”、“繳費難”入手,先後在自助設備上投汽車借款產了銀醫服務、代理非現場繳罰、速通卡充值等特色業務,真真正正地方便了廣大市民。來源:中國廣播網
   ssd固態硬碟廠商【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使用工行自助服務享受快捷金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xmddsmnde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