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道縣站12月4日訊(通訊員 張富雲 蔣玲 趙雲)為加強煙花爆竹市場的監管,堅決遏制煙花爆竹安全生產事故的發生,確保全縣社會治安穩定,12月2日,道縣公安局、安監局、質監局、工商局、交通局等部門聯合開展非法煙花爆竹銷毀行動,在該縣梅花鎮的一個偏僻山谷里,當場銷毀價值86097元的非法煙花爆竹。
  今年來,道縣煙花爆竹整治工作小組以集中整治全縣各經營單位的非法煙花爆竹為契機,通過日常檢查、專項大行動、“拉網式”排查等多種手段,嚴厲打擊非法加工生產煙花爆竹行為,查獲大量土炮、魚雷、子母炮、煙花等各類非法生產的煙花爆竹,並對其生產和銷售的窩點和攤點進行嚴厲打擊
  為了使這些非法煙花爆竹不再流入社會,徹底消除安全生產隱患,道縣煙花爆竹整治工作小組決定將這批煙花爆竹運到銷毀現場,安排拉運車進行拉運,併在專業人員的監督下,一箱箱煙花爆竹被小心翼翼地搬上車。在銷毀地,非法生產的煙花爆竹被平鋪開來,占用了幾百平方米空地。隨著“點火”一聲令下,堆放在場地上的煙花爆竹發出驚天動地的爆裂聲,巨大的濃煙升上了天空,在近五十分鐘的火光和爆炸聲中最終化為灰燼。
  通過此次集中銷毀,嚴厲打擊了非法生產、儲存、運輸的單位,有效規範了煙花爆竹市場,最大限度地杜絕相關事故的發生,為道縣安全生產提供了有力保障。  (原標題:道縣集中銷毀86097元非法煙花爆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xmddsmnde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