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頻道 > 文化頻道交通違章權威查詢“秋之韻·東湖音樂會”將於9月20日在東湖免費上演發佈時間:2014-09-17 16:41:02來源:荊楚網進入電子報
  荊楚網消息(記者 艾凌璐見習記者 蒙雪)由湖北省文化廳、省教育廳、省中華文化促進會、武漢東湖風景區管委會主辦,武漢大學、華中師範大學、江漢大學、武漢市文化新聞出版廣電局共同承辦的2014年“秋之韻·東湖音樂會”將於9月20日在東湖開幕。據悉,本次音樂會將歷時9天,共有8場演出,包括3場戶外大型音樂會和5場室內綜合性音樂會。
  據瞭解,本次音樂會,是以慶祝建國65周年、唱響“中國夢”、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主題,調動了省直、高校、武漢市、及11個市州30餘個院團近千人參與演出,演出節目多以湖北原創音樂和本土演員為主,以最大程度滿足人民群眾的精神文化需求。據悉武漢市民、東湖風景區的游客都可以有序免費觀看。  (原標題:“秋之韻·東湖音樂會”將於9月20日在東湖免費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xmddsmnde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