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7月20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新北市長朱立倫19日主持“蘆洲區永安兒童公園市民活動中心”啟用時表示,有信心11月29日後,他還會是市長,繼續打拼。
  朱立倫指出,新北市升格後,他把市民擔心的電塔遷走了,也廢止了垃圾轉運站,讓垃圾直運焚化爐,不僅沒有臭味,這些地方還變成公園並蓋成市民活動中心。
  他表示,為減輕年輕夫妻負擔,積極設立公共托育中心,目前全市已有28間公托,光是三重、蘆洲就有5間,還設有照顧長者的公共托老中心、銀髮俱樂部。
  朱立倫表示,選舉到了,民主進步黨一定會說他不好;但新北市評價愈來愈好,新北市的競爭力已躍升為第2名,市府團隊有信心拼到第一。
  朱立倫強調,對於在野黨的批評,市府團隊會虛心接受;他相信在今年11月29日(選舉投票日)過後,大家就會誇他做得好,因為他會繼續做市長,與大家一起共同打拼,努力讓新北市變成最美麗的大城市。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朱立倫:有信心連任市長拼臺灣競爭力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xmddsmnde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