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員 王美嬌
  金陵晚報記者 徐千惠
  “警察同志,你們快把吳林(化名)抓起來,他騙了我的錢,求求你們了!……”4月19日下午,馮女士(化名)焦急地跑到馬鞍山市花山公安分局經偵大隊報案。事情還要從幾天前說起。
  微信上結識“主任”
  4月13日,馮女士通過微信認識了“齊正羽”,對方自稱是某事業單位的主任,還將自己身份證及工作證件照片發過來以做印證。
  當晚聊了很久,馮女士被“齊正羽”的風趣深深地吸引了。其間,她多次吐露了希望他幫著找點事做的想法。
  禁不住馮女士的軟磨硬泡,“齊正羽”答應她,將單位採購高檔白酒的業務全部交給她做,並且答應幫她找個供貨商。
  馮女士一聽,自己不要掏一分錢,只是做中間人就能空手套白狼,當然願意。
  為業務交錢“打點”
  不過,“齊正羽”說,如果要長期合作先得交納一定的保證金,心想“捨不得孩子套不住狼”,4月14日,馮女士與“齊正羽”第一次見面,取了11000元現金交給了“齊正羽”,“齊正羽”給了馮女士一張蓋有某事業單位公章的收據。同時,馮女士提出了要簽訂供酒合同,“齊正羽”則表示需等到打點好局長才能簽,馮女士又給了2000元打點費。
  4月15日,帶著某事業單位供酒合同與馮女士簽訂後,“齊正羽”要求馮女士打25000元到供貨商吳林的銀行賬戶中,稱此是供貨的定金,以後物價局需要訂酒了,就直接打吳林的電話,馮女士每月直接到“齊正羽”單位結賬就行了。其實,馮女士不知道,這個吳林就是“齊正羽”本人。
  發財夢破滅
  本以為這次微信邂逅了男神,然而這個發財夢並沒持續多久,19日上午,馮女士一個朋友出於好心,幫她打聽了一下“齊正羽”的底細,沒料想,某事業單位根本就沒有“齊正羽”這個人,馮女士這才意識到自己是被騙了,立即報警。
  花山警方於4月21日將犯罪嫌疑人吳林抓獲歸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吳林已被採取強制措施,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原標題:微信遇“男神” 被騙三萬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xmddsmnde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