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莫桑比克空難事故14名莫桑比克公民遺體運送回國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在去年11月莫桑比克航空公司空難事故中遇難的14名已獲辨認的莫桑比克公民遺體21日從納米比亞運送回國。
  莫桑比克航空公司首席執行官馬萊娜·馬納弗在遺體運送儀式上說,空難中遇難的一名中國公民遺體已辨認,將遵照其家屬意願進行善後工作。
  據介紹,此次空難遇難者中共有16名莫桑比克公民,除當天運抵莫桑比克首都馬普托的14具遺體外,另外兩名遇難者遺體仍在辨認中。莫桑比克航空公司表示會儘快將剩餘的兩具遺體運送回國,並且已派公司人員陪同心理學家向這兩名遇難者的家屬提供心理輔導。
  莫桑比克航空公司一架飛往安哥拉的客機去年11月29日在納米比亞北部叢林墜毀,機上27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無一生還,其中包括一名中國公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xmddsmnde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