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50元,3個月內懷孕可獲500元津貼;因寵物得了急病要馬上治療而錯過演出,保險公司可賠票價的90%;連月亮看不到都有人埋單……今年以來,各種奇葩意外險網上開賣,不過記者從武漢各家保險公司得知,武漢人買的並不多。
  寵物生病住院主人不能看演出
  可獲90%的票價補償
  近日,一家票務網站與保險公司合作推出“安心訂票”保險,購票者因緊急情況不能看演出,可獲得90%的票價賠償。
  根據條款,這些緊急情況包括購票人因門票使用者或者配偶因妊娠併發症並經醫生診斷不宜出席演出、突然被強制性隔離、寵物因急性疾病必須馬上治療等16種情況。
  票務網站列明,保費價格與演出票的價格掛鉤,小於100元的保費4元,800元到1000元之間的票價保費47元,5000以上1萬元以下的,保費要394元。
  據客服介紹,該保險理賠時,需提交保單、完好無損的門票、支付證明。
  “‘安心訂票’保險目前全國銷售的並不多,武漢這邊大型演出較少,所以這邊銷量就更少了。”中銀保險湖北分公司方面說。
  3月內造人成功可獲500元津貼
  湖北賣出23單
  去年平安夜,平安產險網上推出“懷孕險”,被保險人購買該保險後的3個月內懷孕可獲得500元懷孕津貼,保費50元。
  據介紹,年滿二十周歲的女性都可投保該保險,保障內容為三個月內懷孕即可獲賠500元懷孕津貼,界定懷孕的標準以醫院出具的懷孕證明時間為準。同時,投保可獲得全天候女性健康電話咨詢服務。
  “這個保險只在平安夜當天銷售,全國銷售了兩千多單,湖北銷售了23單。”平安產險湖北分公司方面介紹,目前並無理賠案例。
  此外,去年中秋節有保險公司推出“賞月險”,投保人看不到月亮最高可獲得188元賠付。“雙十一”期間,有保險公司針對單身男女的“脫光險”,若被保險人在2014年11月1日到11日期間註冊結婚則可獲得相應禮品券。
  “推一些新奇的險種,主要目的還是提高公司知名度。”頻繁推出新產品的一家大型保險公司相關負責人坦言。
  記者宋丹丹 實習生石茜子通訊員張敏 汪瑾 何珺  (原標題:“奇葩”意外險武漢人不買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xmddsmnde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