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黃海蕾)本月是今年購車搖號的京站美食最後一期。昨天,記者從小客車指標調控管理辦公室瞭解到,本月小客車申請者繼續保持新增態勢,截至昨天零時,小客車指標申請累計收到184萬個,比上月增加6萬,這也意味著本月中簽難度繼續增加,創下年度“最難”新紀錄。
  截至昨天零時,小客車指標申請累計收到個人小客車配置指標申請和確認延期的共1票貼841062個,與上月相比增加65007人。據瞭解,上個月新增人數將近8萬人。自10月北京市提出,將購車搖號的指標從每年24萬縮減至15萬後,近兩月申請人增幅略漲,此前,小客車搖號每月申請人數基本在5萬以內。
  上個月,本市小客車中簽比為1:永慶房屋94,本月的中簽難度將進一步加大,成為年度中簽最難月。明年2月26日,將執行新的搖號政策,累計搖號24個月以上的申請者中簽比例將增加。相應的24個月以內的申請者的中簽難度也將進一步增加。
  本月還將舉行單位購車搖號,目前有37327家企事業等單位申請小客車配置指標62101個,它們將在本月26日“競逐”3200個單位指標。據悉,未取得指標的單位室內裝潢有效編碼只保留到今年12月31日,保留期滿後如繼續參加搖號需要重新申請。  (原標題:本月購車搖號年度最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xmddsmnde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