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楊培安 我相信 詞:劉虞瑞 曲:陳國澎湖民宿華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情趣用品改變 想做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在這裡我都澎湖民宿能實現大聲歡笑當你我肩並肩何處不能歡樂花蓮民宿無限拋開煩惱 勇敢的大步向前我就站在舞看房子臺中間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我相信土地買賣青春沒有地平線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永慶房屋街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我相信自由自在 住商房屋我相信希望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有你在我太平洋房屋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每一刻都精采萬分 I 東森房屋Do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xmddsmnde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